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13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投洽会我区签约项目14项
  本报讯(记者 黄新锦)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召开。记者从区商务局获悉,会议期间,马尾代表团积极对接,参与招商推介、项目洽谈,取得可喜成绩。本届投洽会上,马尾区签约项目14项,总投资额达38399.55万美元,合同外资25399.55万美元,顺利完成福州市下达的指标任务。

  投洽会期间,福州市重点项目对接会召开,琅岐海丝总部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由福建省宏龙实业有限公司和印尼远洋渔业企业PT. Avona Mina Lestari共同投资,计划总投资1.8亿美元(约12.24亿人民币),其中合同外资5000万美元。拟打造集海丝沿线国家国别馆和海洋渔业物种馆、海洋渔业企业馆为核心的建筑集群,并以此为基础形成以海洋主题为特色的商贸、文化、旅游、金融、健康等五大功能区规划。在运营模式上,打造“一馆一库一平台”,并办好永不落幕的“海博会”和“海洋论坛”两个大会,使琅岐岛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海洋经济地标。

  磊丰智能家居生产研发中心项目和汽车发动机铝合金零部件智能化生产项目同期签约。磊丰智能家居生产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1000万美元,将采用先进的传感器技术、无线网络通讯技术和智能控制等技术,通过ZigBee无线网络进行综合智能控制和管理,建设智能家居生产研发中心,实现家居环境的整体联动。福钜(香港)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000万美元建设汽车发动机铝合金零部件智能化生产项目,将新建两栋精密加工车间及一栋研发总部大楼,购置具有国际先进技术的CNC自动数控加工设备建成智能化生产线,开发具有自主产权知识和专利的汽车铝合金零部件产品。项目达产后,年新增产品有望达1500万套,新增产值1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书画
今年投洽会我区签约项目14项
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深化精神文明建设
中央党校智慧校园项目专题会召开
海内外马尾人齐发声:坚决支持中央扫黑除恶
区领导会见世贸中心协会客人
区纪委、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赵学峰带队调研重点项目
陈曾勇走访服务企业
国光电子技改项目投产
明确目标加强统筹 全力推动项目进展
管委会、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区政府与区法院联席会议召开
省卫计委领导来马尾调研
区政协发挥履职优势助推综治平安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区督查调研
报头
海峡时报一版要闻01今年投洽会我区签约项目14项 2018-09-13 2 2018年09月13日 星期四